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喔爺!!!我搶先一步去看積木夢工場展覽啦!!
好幾個月前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終於等到這天
樂高認證積木大師–Nathan Sawaya
以樂高積木為創作媒材   利用繽紛多彩的積木方塊
創造無限驚奇   堆疊出各種不可思議的藝術作品
因為這篇有太多照片  所以不囉唆直接進入話題囉
下一張(熱鍵:c)
CNN都大推薦了 一定要看呀!!!!
下一張(熱鍵:c)
積木夢工場位於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下一張(熱鍵:c)
當天跟蘋果還有小草約好一起來參觀積木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13號搶先大家VIP先看展啦   VIP晚會好多人    還有看到藝人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會節目的積木表演好有趣喔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個男的跟小孩一樣還跑上台搗亂
下一張(熱鍵:c)
緊張緊張    準備進場囉!
下一張(熱鍵:c)
積木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觀  當天也有好多小朋友呢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積木  顏色非常繽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太厲害了  用樂高拼成101大樓  近看實在非常精細
下一張(熱鍵:c)
跟我身高比一下    竟然 比我高耶   哈哈     要比我高應該很容易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個主題   遠看真的很像兩把大提琴
下一張(熱鍵:c)
哇塞!!!   這個是要怎麼拼呀  工好細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巨無霸恐龍真是太誇張了  每一個關節都是由樂高組成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實體真的會目瞪口呆  因為非常大隻喔!!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作品都是Nathan Sawaya辛苦拼成的  大家千萬不能動手摸作品唷
下一張(熱鍵:c)
太酷了!!竟然有旺旺   下面都是可以吃的旺旺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快被逼先生給笑死了!!!!   旺旺表情還比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起旺旺!!!  
以下是幾張Nathan Sawaya大師的作品  
下一張(熱鍵:c)
積木拼成貓王  好酷唷!!  真的很像貓王  手好巧~
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貓王竟然跟Nathan Sawaya差不多身高  
好大一個作品   我好想看到本尊喔
下一張(熱鍵:c)
貓咪也好可愛  哈哈  Nathan Sawaya姿勢好幽默~~
下一張(熱鍵:c)
一起來打撞球吧!!
下一張(熱鍵:c)
哈雷積木超酷的 胖虎最愛這台了  
如果擺在家裡一定很讚!!
下一張(熱鍵:c)
連超人都拼出來了  應該還可以拼個復仇者聯盟英雄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可愛的臘腸狗   旺旺!!
下一張(熱鍵:c)
積木夢工場最後面的販賣部好多東西可以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始樂高到卡通人物樂高通通都有  好喜歡三眼怪   可愛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型鑰匙圈也有賣  還有星際大戰的人物喔
下一張(熱鍵:c)
噯唷 我最喜歡這個派大星了!!   實在太可愛  大家喜歡哪一隻呢??
下一張(熱鍵:c)
夏天消暑一下  樂高製冰工具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積木紀念幣和大頭貼   大家可以一起來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己DIY拼名字  我覺得連名字都很難拼了
Nathan Sawaya好強還拼出這麼多作品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實在太開心 可以跟好姐妹一起參觀積木展
雖然回家累到炸 不過非常值得   
我打算還要再跟我妹去看一次  哈哈  多看幾次也不嫌多喔
本篇文章沒有把全部作品拍下來  還有更多很酷的作品
現場看比較精采  大家可別錯過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2.7.14-10.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 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大專以下之學生憑證入場/限本人)
展覽現場買10送1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官網
http://www.brickart.tw/#/home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禮物非常澎湃  上次沒送出自掏腰包的兩張門票
這次要送給幸運兒拉!!   除了兩張門票以外還有別針和明信片
大家一定要來留言抽獎喔    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