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換指甲的時間囉   每到這個時間就會特別開心
最近比較忙就沒有想這次要換什麼指甲
我這次一樣是到Hestia nails南京店找Ann        
相約兔兔和小草一起去換甲
我是個無法留指甲的人   這次經過過年指甲變好長
只好趕快約開工去換甲囉
下一張(熱鍵:c)
上次Ann幫我做的小baby光療真是可愛         
其實每次都好捨不得用掉舊光療喔
熊熊和小鴨超可愛   全都是Ann用粉雕做的喔

我的手一直都好乾  平常也懶得保養手部
乾皮長出不少   手指乾的話可以用指緣油塗抹按摩
用護手霜是沒用的喔  因為是保護手不是指甲拉~
如果你想要手足保養Hestia nails南京店也有保養療程
這裡服務態度好   而且設備應有盡有  

我每次來都會問最近有甚麼新款貼紙?
結果我發現好多貼紙我都沒用過耶
這些蝴蝶結真是太美了   嘿嘿 今天我也會用到喔♥

最後決定來個巴洛克宮庭風   好多可愛的小天使  
貼上它們就像回到藝文時光   感覺好幸福喔
之前看小天使很久了  一直沒貼過它們
這次終於可以貼上美美的天使囉(灑花)))

Ann問我底色要用甚麼顏色   我想說用可愛的糖果色就好  應該會很搭

我今天有點狼狽   早上起來披頭散髮   完全不想整理
決定帶個假髮出來   嘿嘿   正好可以搭我的指甲囉~


每根指甲底色都不同  粉紅 黃 綠 藍  真的好可愛


Ann幫我把底色畫的好特別  加上混合的色調  讓底色不會太單調喔

最後貼上巴洛克貼紙和鑽石   我很喜歡手上很多東西  滿滿的  感覺很熱鬧耶!!

Ann真的很用心   慢慢的幫我把十根手指都用美美的  實在好開心唷!!

天呀!!  完成品真的好美好美   優雅的小天使讓整隻手更有氣質了呢
手上有金幣好特別  我很喜歡藍色的女王頭   它是立體的顏色很可愛
大家最喜歡哪一根手指頭呢? (笑)  

大拇指是天使和羅曼蒂克玫瑰花和文字   搭在一起真的好美

手上的四個不同版本的小天使   越看越喜歡
我覺得每次換了指甲    每天看到手指都會不經的笑一下



華麗宮廷的指甲大受好評   好多朋友看到都稱讚很好看喔
大家趕快去找Ann做指甲吧   絕對不會失望的    好期待下次的光療喔~

拿著Ank香水真的好搭   好夢幻喔!!
而且香水上面也有女王頭   跟我的藍色搭在一起 
完全融入在裡面   是不是很美呀(撥髮)))

謝謝親切的Ann幫做美美的指甲
好愛你唷~~~嘿嘿   大家記得到Hestia nails南京店找Ann設計美美的指甲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Hestia nails南京店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地址:
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