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咱門的假髮文囉
最近kinkee進了好多美美的假髮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真是超級假髮控
假髮已經可以用好多箱子收納還不夠
嘿嘿   因為真的覺得假髮很好用麻~
像我現在真髮是綠色  如果想要搭配可愛一點的洋裝一點都不適合
這時候假髮就可以配上用場拉
如果哪天跟朋友辦主題party   假髮也是很好用的
我的人生無法沒有假髮呀~~~~(吶喊))
可以認識kinkee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愛你

Kinkee麻花辮劉海微美長捲髮(點我)
先來介紹第一頂   這頂我收到超驚訝
怎麼已經幫我綁好辮子了   原來它是側邊辮子的假髮
好特別喔   這樣就不用花時間綁辮子了
實在是非常推薦手殘還有懶女孩下標
原本我還怕它帶起來會不自然
結果意外的好看   側邊辮子讓整頂假髮更加分
因為是長髮  所以辮子稍微較長   可以像我一樣用髮夾夾起來  這樣髮型就很好看囉

這頂髮色偏焦糖色  不喜歡太淺的女孩可選這顏色
不論是在燈光下還是陽光底下都很自然
唯美的捲度更是加分  我最愛這種長捲髮囉
既然不能燙捲髮那戴假髮過癮吧!!


可以搭配甜美或是日系的衣服都很適合
今天穿上粉紫色外套   然後搭這頂假髮讓我看起來更有小女人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穿洋裝戴這頂假髮  一定會約會成功的

這頂的髮質很好 摸起來很滑順
不容易打結   我戴過這麼多假髮  只有kinkee家的假髮最自然質感又好
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跟我分享她們家真的很好戴
可以看到這頂辮子綁得非常整齊  我完全無法綁成這樣耶!!
就算沒有戴帽子也很自然的一頂辮子假髮   心動了嗎??

Kinkee椎名光可愛萌系少女砰瀏海耐熱大捲長捲假髮(點我)
第二頂是超可愛的厚厚劉海長捲髮
很多假髮的連海都不是很厚   kinkee推出這款好心動
因為我的真髮不夠多  都沒辦法剪成這麼厚的劉海
長度也是我夢想中的長髮   我就是喜歡這種的拉~~  

厚厚的劉海加上呆呆圓眼鏡   怎麼好像小朋友一樣  (笑)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感覺年紀變小了

我發現這頂旁分也很好看  感覺比較清爽一點
剛拿到這頂假髮時瀏海有點長  我有稍微修剪一下
所以如果假髮對你來說太長  是可以隨意修剪的
千萬不要以為不適合就換貨喔
實品顏色是亞麻色   非常好看

這頂的長度還滿長的  捲度是只有髮尾才有捲捲的
微卷的浪漫弧形  深受女生喜愛
我覺得戴上這頂假髮   臉看起來好小喔
可以修飾小臉真是太棒了!!
現在看照片  我覺得這頂綁雙馬尾一定很可愛
改天來試試看好了   在跟阿家分享囉~

Kinkee臉紅心跳款Barbie娃娃修臉長捲髮(點我)
好愛這款夢幻捲髮
有點像是女神益的頭髮  蓬鬆的捲度非常自然
這天戴這頂去參加活動   結果沒有人發現我是戴假髮
哈哈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真髮呢
由於我今天要配合彩妝主題   所以穿了粉嫩的春季穿搭
頭髮總不能直接真髮上陣吧   綠色頭髮配上這身粉嫩衣服實在很不妥協


戴上夢幻的粉紅蕾絲蝴蝶結髮箍更是甜美
就好像假娃娃一樣    太可愛了
我的是蜜糖色  顏色剛剛好  不會太深太淺
小麥膚和白皙女孩都很適合   
不過小麥膚女孩戴這頂反而會更顯白皙喔  是不是很讚呀~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款了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自拍
瀏海也很可愛   不必修剪就是剛剛好的長度
整頂都是QQ捲髮   簡直就是芭比的髮型
修飾小臉第一名  我的大臉都能修飾變小臉了
各位喜歡日系髮型的女孩一定要選這頂  太可愛囉

Kinkee夢幻維娜斯女神 內彎耐熱長直髮假髮(點我)
這款髮型很特別  前髮已經修短 
所以可以完美修飾小臉
讓整頂假髮看起來更自然  不會太過呆版
實品髮色偏紅棕色   任何膚色都很適合

今天穿搭比較可愛的熊熊上衣和南瓜褲
最後戴上熊耳帽  整個也太搭這頂假髮了吧
好可愛喔   我覺得自己都變年輕了(羞))

燈光下髮色扔然自然好看
微捲的髮尾看起來更有氣質
它的劉海不是全齊  所以會更自然
戴這頂出門完全不會發現是假髮喔  
就是喜歡kinkee的假髮  非常自然又好看

戴假髮真的好方便  可以隨心所欲換髮型
好久沒看到我深髮  大家有沒有很不習慣阿?
kinkee家的假髮   髮色自然又不反光
戴上假髮說變就變   非常方便喔
P.S這頂熊熊帽是ROCKY BOSS賣的  喜歡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Kinkee撞色搶眼款 耐熱長直髮(點我)
最後一款是我熱愛的特殊色假髮耶!!!
kinkee這幾個月進了好多顏色的假髮     幫大家實現無法染頭髮的願望
我黑髮整個好不習慣  感覺好像年輕十歲  (心虛)) 


綁起雙馬尾更像原宿女孩   好喜歡髮尾挑染桃色
整個黑髮都活了過來   這頂好自然好好看喔
當天拍了一張照片放在粉絲團  結果好多人都說黑髮好看
害我懷疑我自己   是不是要染黑髮了  你們覺得呢?? (笑)

好像黑髮看起來都很像學生   比較年輕耶!!
非常有活力  可以來一段啦啦隊表演了  哈哈
好啦~如果你想挑特殊色又礙於學校或是上班不能染
那就帶帶假髮過癮囉   反正假髮可以隨心所欲變身
想要短髮就短髮   想要長髮就長髮  
大家快到kinkee賣場逛逛  有很多好看的假髮喔~~GOGO

                                                                                                                (kinkee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報好康:

kinkee奇摩拍賣(點我)

kinkee粉絲團(點我)

今日大禮是文中其中一頂全新假髮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喜歡以上哪一頂假髮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