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快到了6月畢業潮  
相信很多即將畢業的學生和打工族還有正在尋找工作的大家
有時候對面試穿搭還在頭痛
這篇文章娃娃穿搭了七款風格
利用簡單的穿搭就能讓你的工作面試機會提升不少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韓系服裝店/飾品店/包包店/精品店
近來韓系服飾深受很多女生喜愛
韓國商品質感通常都很不錯   
想要營造有質感的穿著可以搭配白色襯衫加上卡其短褲唷
淺色系和白色最看的出來衣服的質感
不只衣服有質感你的氣質也能散發出來喔!
如果是在飾品店 
這樣的韓服穿搭也能展現出金飾和銀飾的高質感   還不錯唷
精品店更不用說啦!   整個面試穿這樣老闆馬上點頭答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百貨櫃姐/秘書/OL上班族/總機小姐
OL服飾最大眾的面試穿搭啦  
通常穿搭在正式場合都 ok唷   
白色襯衫是最基本款也可以搭配淺色直條襯衫喔
黑色窄裙可讓下半身看起來顯瘦   
西裝外套記得選購有腰身設計   看起來才會瘦瘦啦   
注意面試時要把頭髮整個盤起來或是綁個馬尾  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便利商店/飲料店/麵包店/量販店
穿上吊帶褲感覺自己能力變很強   
就算柔弱的女生都看起來好像可以搬很多東西   哈
簡單的T恤配上吊帶褲   其實可以去很多工作場合面試都還滿適合的
記得面試時妝不要太濃  淡妝就可以囉
頭髮綁起來給老闆乾乾淨淨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老師/出版社/補教業/雜誌編輯
哈哈 我穿這樣整個非常不適應耶   
其實這套衣服是跟我妹借來拍穿搭的啦
因為她是老師所以我直接拿她衣服搭配準沒錯
天氣漸漸變熱  內搭灰色珠珠背心  單穿背心就不ok  太露囉!
可以外搭一件米白色西裝外套   
我發現這樣搭讓皮膚看起來更顯白耶  好開心唷
以上面試的這幾種行業都不太適合穿短褲短裙
於是我搭配卡其長褲    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不會太沉重
牛津平底鞋走路或久站都沒問題喔!!
整個太適合以上這些行業啦

下一張(熱鍵:c)

 (5)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日系服飾店/玩具店/日系小物店/娃娃店
這種日系風格比較少工作可以面試穿
可愛的玩具店和日系小物店因為商品都很可愛所以穿搭這樣也非常適合唷
讓人看起來很親切
如果要面試服飾店就要穿搭適合的來面試才對
我有遇過可愛日系服飾店然後遇到穿著辣妹風格的女生來面試
連我都傻眼了     這樣是錯誤示範喔   只會讓老闆覺得你沒有用心來面試

 
下一張(熱鍵:c)

(6)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餐廳/速食店/漫畫店/漢堡店
簡單的短T配上牛仔褲這是一般大家面試的穿搭
很多還在唸書的學生   要找打工穿這樣都是ok的唷!
輕輕鬆鬆簡單的搭配   要跑要跳全都沒問題
頭髮記得要綁起來才不會感到沒精神  
綁頭髮和化妝一樣對客人和老闆都是一種禮貌喔
如果是短髮當然就不用綁頭髮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7)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球鞋店/體育用品/潮流店
今天穿運動風準備去面試球鞋店和體育用品店   非常適合唷!
運動棉質短裙配上膝上運動襪還有可愛的球鞋  休閒又好看
感覺我真的要去運動了 哈
如果你的穿搭顏色非常繽紛  也可以去面試潮流店喔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穿搭純屬個人分享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喔!)

娃娃's  TALK
第一次寫這類的穿搭感覺滿好玩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面試穿搭其實一點也不難  只要你有心  老闆就會錄取你的
一起為工作加油打拼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