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網路引起一陣流行的就是麥當勞BT21套餐

開賣隔天一家三口馬上去吃麥當勞    我不用煮晚餐好輕鬆阿~      

身為草莓控   看到這OREO草莓冰炫風和草莓優格雙餡派不吃對不起自己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減肥    身體還是很自動跑去買甜食   

一看到這廣告馬上跟史帝昏說   媽媽帶你來去吃~~   哈哈哈   減肥明天再說!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攜手BT21快閃回歸!

我一直都很愛吃麥當勞的炸雞    不過越來越貴有時候還買不下去

這次回歸的韓風炸雞之前推出時我也有吃過    我覺得以前吃口味比較鹹   

現在吃覺得口味有變   比較沒有這麼鹹   偏甜口味很韓式呢~

這次點了BT21套餐和OREO草莓冰炫風和草莓優格雙餡派

看就知道我們有多期待吃到期間限定新品了~

BT21包裝也太可愛   很多人外帶因為連紙袋都是BT21圖案   粉絲拿到一定很開心:)

OREO草莓冰炫風單點65元   供應至5月23日

OREO草莓冰炫風真的好好吃!!!!!

我超久沒吃冰炫風怎麼還是一樣好吃啊~ 

草莓醬吃起來不會太酸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甜   搭配OREO一起吃剛剛好   

酸甜度適中   不只小孩連大人都很喜歡~ 

草莓優格雙餡派單點45元

哇~~~這個草莓優格雙餡派我跟史帝昏搶著吃   

後悔只買一個  應該要買兩個才對!

粉紅酥脆外皮非常少女   裡面是豐富的酸甜草莓醬與香濃奶香優格內餡  

吃一口就會愛上    小朋友絕對喜歡   期間限定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一口吃OREO草莓冰炫風一口吃草莓優格雙餡派我都忘了要減肥  

草莓冰炫風有奶香冰淇淋混合酸甜草莓醬   搭配OREO餅乾脆片   酸甜滋味好幸福  

真的很想叫麥當勞這兩個產品一直保留    實在是太好吃啦!

麥當勞BT21期間限定包裝是不是超可愛!!!

粉絲準備開吃一波   3/15-4/18都能吃到經典甜辣韓風炸鷄腿  

裹上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   熱愛吃韓式炸雞的朋友不能錯過  

麥當勞一次推出六款BT21限定包裝讓你好吃又好拍   

我點的是經典甜辣韓風炸鷄腿2塊 (棒腿/大腿)套餐 215元

套餐含 1包中薯 + $38冷/熱飲   

兩塊炸雞腿份量很夠   我通常點炸雞餐都不太會吃外皮  

但是沾了韓式醬的炸雞就會吃酥炸外皮  那個醬太好吃了~

經典甜辣韓風炸鷄腿肉質鮮甜    不會乾柴  

貼心的麥當勞還有附拋棄式手套   讓你吃炸雞不會滿手油油的!

我超愛熱熱的炸雞   沾上韓式辣醬口感更美味 

一點點辣還帶點甜    正忠道地的韓式炸雞不用出國也能吃到  

甜辣口味可惜史帝昏無法吃   不能跟他分享吃辣的美味啦~

等他長大再跟媽媽一起享受辣美食吧!

連飲料杯都是BT21圖案會不會太可愛啦!!

吃完餐點都捨不得丟   粉絲們趕快來收集~

麥當勞2023 BT21甜心卡限量開賣囉!

一張39元  買A送B  優惠一整年 

每年我都會買一張甜心卡   現在史帝昏半天下課都會肚子餓   

吃點心用甜心卡很不錯    早餐到晚餐都可以使用甜心卡    隨時都能買點心配咖啡

麥當勞推出四款BT21甜心卡

1.迫不雞待紅(粉紅)-散播甜心散播愛!跟著我一起超值一整年吧~

2.心有所薯黃(黃色)-宇宙級可愛能量,強力放送中!優惠你的每一天

3.想入啡啡藍(藍色)-宇宙級最寵粉!讓你一年四季都當優惠甜心

4.就愛冰紛綠(綠色)-現在就入手直接萌翻全場,365天穩站超值C位!

BT21甜心卡A區新增金黃地瓜條、雙倍OREO冰炫風及熱蜂蜜奶茶

B區的小杯熱紅茶與小杯熱奶茶則升級為中杯  

麥當勞的金黃地瓜條我個人很推   比起一般薯條我更愛地瓜條呢~

我買的是粉紅BT21甜心卡    可以帶史帝昏到麥當勞開心吃下午茶囉!

史帝昏超愛吃薯條、雞塊和大麥克  

看到小孩吃的開心媽媽也開心     麥當勞是我們的好朋友呀~    

麥當勞官網:https://www.mcdonalds.com/tw/zh-tw.html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