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蝴  蝶   結下一張(熱鍵:c)
每個女人內心多少都有喜歡過蝴蝶結

逛街時看到蝴蝶結衣服就會說好可愛 看到
蝴蝶結髮飾也會說一句都好可愛

好可愛已經變成女生的口頭禪了   

不瞞妳們說  我每天待在店裡一天至少可愛聽到50次好可愛    哈哈

我自己也好喜番蝴蝶結唷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蝴蝶結的鞋子.衣服.包包.飾品.裙子.襪子.......等都好喜番呀

今年秋冬又好流行蝴蝶結    每翻開雜誌蝴蝶結衣服.蝴蝶結裙子.蝴蝶結毛帽

然後就開始幻想自己是小公主身上都穿滿蝴蝶結啦

來介紹娃娃有哪些蝴蝶結小物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滿滿的蝴蝶結髮圈和髮夾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   最近比較喜歡大一點的蝴蝶結髮圈

冬天來了就很喜歡毛茸茸的蝴蝶結髮圈囉
綁在頭髮上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皮帶   連皮帶都要蝴蝶結的    我很作做巴  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圍巾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款是Patti Pucci的三蝴蝶結圍巾

最近我瘋狂喜歡三個蝴蝶結連在一起的款式

右邊是SWIMMER的蝴蝶結毛球圍巾
下一張(熱鍵:c)
圍起來都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耳環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喜歡的耳環都很少蝴蝶結

這陣子突然很喜歡也在店裡購入了很多很可愛的蝴蝶結耳環囉

每個都不同格  都很好搭配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小戒子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俐落很可愛   

我喜歡把戒子用重疊的方式戴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比較特別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蝴蝶結衣物    這只是少部份而已  衣服太多了咩

有發現嗎?  每件都有小玄機  都會找到小蝴蝶結唷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短T恤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收集T恤    不管夏天還是夏天我都會穿著T恤  這樣好像比較省錢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蛋糕襯衫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好繽紛   袖子的地方有蝴蝶結 

重點是背面有超大的蝴蝶結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超可愛的呀       哈
下一張(熱鍵:c)

米妮蝴蝶結帽T  下一張(熱鍵:c)  米妮小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很好笑的事     有客人問我為什麼不喜歡米奇?  

我:因為米妮比較可愛  客人:不是都長一樣    我:也對  

客人:我知道因為米妮有蝴蝶結 是因為蝴蝶結的關係芭!     我:原來是這樣 我都沒發現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鞋子    鞋子我就很喜歡買有蝴蝶結或是有球球的了    超級可愛的呀   (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我這陣子買的下一張(熱鍵:c)粉紅羔羊蝴蝶結外套   看到沒又是三個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是粉紅色蝴蝶結外套  下一張(熱鍵:c) 但他不一樣他是大衣拉

跟MILUKU買的 超可愛的芭   有小貴婦的感覺

還好正好是我的尺寸 很怕買大衣買到很大件   很像穿大人的衣服ㄝ

裡面就算穿衛生衣把扣子扣起來也不會有人發現  大家還是會說好可愛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仔蝴蝶結長板外套下一張(熱鍵:c)

不要這樣又是三個蝴蝶結外套了      已經失心瘋的再買三個蝴蝶結外套

明明就都不一樣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蝴蝶結毛料棒球外套    ㄜ......又是三個蝴蝶結   

妳們乾脆送我ㄧ堆三個蝴蝶結就好啦!!!

今年已經是我購入第4件三個蝴蝶結外套了    我都覺得自己好誇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皮外套   很少皮衣有做蝴蝶結的了  這件超好看的  質感又很好   好喜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踩腳內搭褲   可以兩穿ㄝ  踩腳或是拉起來穿唷  好實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褲子和裙子   我很喜歡這種大蝴蝶結   也可以當高腰穿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蝴蝶結襪子    小小的蝴蝶結就很好看了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不然我又要有蝴蝶結PART2.3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