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很喜歡到台中旅行

每次到台中幾乎都會住不同的飯店   這樣才有驚喜感呀~

這次帶史蒂昏到台中工作   我訂了交通很方便的三好行旅

這間商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   終於有機會入住啦!

三好行旅在台中市中心   文心路上   旁邊就是捷運水安宮站  步行約3分鐘

對面就是家樂福   有很多連鎖餐廳  晚上不用怕肚子餓

離新光三越和遠東百貨不遠   台中市區非常方便

如果有開車來可以停地下停車場   交通方便之外也很乾淨

是一間我還會再次入住的飯店!

三好行旅大廳非常寬敞   採光也很棒

我選飯店都會挑附近有便利商店有停車場

如果半夜肚子餓旁邊就有全家   買咖啡也很方便!

很會享受的史蒂昏坐在沙發區欣賞植物   這一區景觀植物區好大

來入住的旅客都能放輕鬆旅遊~

大廳提供免費咖啡和茶水    是不是很貼心

兒子叫我要跟他一起拍照    這花圈感覺好像要去參加婚禮(笑)

我們這次入住高樓層13樓   晚上電梯旁的水氧機會開啟   走出電梯就會香香的

這孩子超喜歡住飯店    每次帶他住飯店都很開心

因為他現在長大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塞床

所以住宿我都會訂2張雙人床或是3人房

兩大床很大   睡起來超舒服  

可以讓孩子翻滾床鋪   不用擠一張床   出遊睡眠很重要   

床旁邊還有桌椅   化妝、用電腦都方便

插座多很夠用   這點非常加分!       

 

床鋪中間都有插座   睡覺時手機可以插著充電   不怕起床手機沒電

小吧檯置物空間  如果有帶嬰兒入住   泡奶也有大空間  

旁邊椅子還可以擺放行李      上面掛衣架可以掛好幾件外套沒問題!  

房間免費提供茶包、咖啡和水     冰箱也可自行使用

床鋪旁邊還有沙發和桌子    你們看是不是很大間!!  

可以躺著看電視實在太舒服~~

不得不說廁所也很大間    乾溼分離完全不怕地板濕滑  

上山採藥洗髮乳和沐浴乳  

齊全的備品   吹風機耶也很夠力

這孩子很享受住飯店   早上起就在看風景   

下面就是台中捷運   隔音不錯完全不會吵

對面就是家樂福    地點真的很不錯~

準備來去3F吃早餐   供應時間:7點至10點

餐廳還滿大的   而且還有採光   環境很加分!

 

自助式早餐多種選擇   中式、西式早餐任選

沙拉、小菜、粥、麵包、甜點、水果和飲品

史蒂昏自己裝了麥片鮮奶   還選了一些他喜歡吃的

如果小孩都很早起   沒有要這麼早退房   可以選擇在飯店吃早餐  

我早餐不喜歡吃太多澱粉   這樣的份量也讓我吃好飽喔~

3樓餐廳旁邊就是健身房   一邊運動一邊欣賞台中美景很棒呢!

三好行旅地點方便   到逢甲夜市也不會很遠  

房價不貴   房間寬敞又乾淨   推薦給大家~

三好行旅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

搭乘捷運至水安宮站(G10)下車  步行約3分鐘

04-23208777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