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MG  這次我跟兔兔竟然要仿妝雙胞胎By2
到底哪來的勇氣呀  哈哈  
我跟兔兔是一男一女  又不是雙胞胎  也不是龍鳳胎
這次的仿妝單元根本就是惡搞自己吧(大笑)
我們兩人一點都不像   要怎麼一起仿妝
完全想破頭     好難呀!!!!!!!
真的就像波痞說的仿妝要非常像直接投胎還比較快
我雙手雙腳  舉高高贊成(吶喊)

前幾次的仿妝幾乎都是仿妝日本藝人
因為我們天生就比較愛日本吧
我跟兔兔真的很少畫日本以外的藝人
想了好久  決定一起來挑戰By2的妝容
下一張(熱鍵:c)
By2第四張專輯90'鬧Now
妝容到服裝都是以可愛復古為方向
繽紛的顏色   眼妝也很繽紛
正好是我跟兔兔的最愛眼妝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我們不是要仿以前By2的清純妝容
因為我們怎麼仿都會不像
真的投胎最快了  哈哈
其實仿妝最難的就是有話跟沒畫的淡妝  清純妝
因為就不是本人  五官也不像   
就算跟她畫一樣的妝也還是不像    你說是不是(翻桌)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奉上我跟兔兔的素顏照
五官不像  臉型更不像  頭髮完全不一樣
那我們還要仿By2嗎??   到底是哪筋不對??  我們太瘋狂了
身材就更別說了  By2瘦到爆炸  腿好細!!   
我們一男一女要怎麼根她們比
看來還是收一收回家吃自己吧(笑)

算了!如果這樣收東西回家  應該會被更多人圍毆吧~
還是來看一下小女的Miko姊姊不負責仿妝教學: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夏天  我換了底妝   一直都很喜歡shu uemura UV泡沫BB霜
空氣慕斯均勻好推  不厚重  能夠快速完妝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已經習慣用雙色遮瑕膏遮掩我的黑眼圈
說真的雙色比單色還來的遮瑕喔   完全陷入雙色遮瑕膏的誘惑  無法自拔!!
下一張(熱鍵:c)
我習慣先用深色遮瑕   再用淺色遮瑕  
遮瑕方式  請用指腹點點點   輕輕推點均勻就可以囉
記得不要用力推開 否則眼周長皺紋就完蛋了
下一張(熱鍵:c)
By2這次的眼妝比較復古
所以眼線畫加長眼線  有點像韓系眼線的拉長
下眼線勾一個ㄑ至眼尾1/3處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用KATE藍黑色覆蓋於剛剛的下眼尾處  這樣下眼影顏色就會比較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眼頭用YSL咖啡色眼影盤中的珠光白打亮虛線處
下一張(熱鍵:c)
MAC修容餅修是我的大餅臉
由於By2臉實在太尖   簡直無法跟她們比
我直接去打肉毒還比較像
但是來不及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拿修容修修臉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使用DL假睫毛   夢幻的綠色盒出現了!!
我要把這兩附假睫毛黏在一起
我已經好久沒有戴兩層假睫毛了
沒辦法By2這次的眼妝佔很大的重點
假睫毛也誇張的濃密纖長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兩附加在一起也很好看耶!!!   
但是我眼睛好沉重   眼睛上面一片漆黑  
哈哈   太久沒帶兩附假睫毛了拉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睫毛好俏好濃密  我只能說當女人好辛苦
下一張(熱鍵:c)
KATE三色眉粉盒拿來修修我的鼻子
因為我的鼻子跟miko姊完全不一樣
中間色由眉頭延伸畫鼻翼修飾鼻型
這樣的畫法  鼻子會縮小挺一些唷
下一張(熱鍵:c)
NARS腮紅以片式畫法   畫出可愛自然的粉嫩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姊姊miko是用桃紅色眼線
畫在上眼線的眼尾向上延展45度   呈現一個倒三角
下一張(熱鍵:c)
By2這次也是用Dolly Wink 6號下睫毛唷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  從來沒有下睫毛是這種款式  
很特別又好看呢!!
下睫毛我習慣用夾子夾取   比較順手好黏   大家也可以這樣試試看唷
下一張(熱鍵:c)
用眉粉畫這次的眉毛   因為這次要掀瀏海露眉
我整個很害羞   很少有機會把我額頭露出來呢(羞)
下一張(熱鍵:c)
兩姊妹的嘴唇  嘟到一個不行
我天生就是上薄下厚   要畫出這種嘟嘟唇
只好使出絕招  就是用遮瑕棒畫在下嘴角兩方
遮瑕小區塊  就能讓唇型變了一個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護唇膏加MAC芭比粉唇膏
完成我的miko嘟嘟水亮唇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換上黑色上衣還有假領子   我的頭髮當然也是假髮
為了這個髮型  我把這頂假髮都快綁壞了
假髮真的很難綁成這樣   而且這頂原本是妹妹頭劉海
我只好用很多夾子夾起來  我跟兔兔都快瘋了!!
最難的我想就是頭髮了  弄了快半小時
因為我們原本就不是深髮  也不是長髮
難上加難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90'鬧now專輯封面   真的好難擺出跟她們一樣自然的表情
我的臉又快抽筋了!!!  (哭)   又拍到一張經典美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表情對著鏡子和相機練習好多次
我發誓我真的練習到嘴巴一直抖~~~抖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張合照  拍了半個小時
一直抓不到眼神和表情
兔兔狂流汗   我臉快抽筋 
而且假髮一直快要掉下來  真的很難擺出跟By2一模一樣的表情
然後我身高145 兔兔172  一高一矮  我只好踩在小椅子上一起合拍
天呀!!   這個仿妝連線真是自找麻煩
我們完全快累慘了!!
雖然沒有百分百像   但是我們盡力了
娛樂效果  開開心心仿妝就好
我們已經想好下次要仿妝連線哪位藝人了
期待大家下次跟兔兔的仿妝連線囉
最後附上By2有沒有精彩的MV

兔兔的By2妹妹yumi仿妝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oooooyi/472877

延伸閱讀:  

*穿搭連線*男孩風VS女孩風。厚片與薄片的12種穿搭

*仿妝連線*POPTEEN日本部落客。松崗里枝無辜垂眼

*教學*初夏時尚涼爽編髮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