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完美女人不只妝容美麗    穿著美麗   連頭髮也要很美麗才是完美100%女人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部位    
常看娃娃的BLOG一定都知道我時常換髮型
幾乎每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我的髮型瘋狂始點我:*分享*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
後來陸續好多網友問我這麼常染髮那要如何保養頭髮??
其實我每天都非常勤勞保養頭髮  
我的髮質就算染了很多次  漂了很多次也不沒有受損的很誇張
保養頭髮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下一張(熱鍵:c)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洗潤髮則
這是我每天幾乎都會派上用場的髮型保養寶貝們
是不是很多樣  是的 !!  我喜歡用不同的髮具保養的的秀髮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洗頭前先梳理頭髮   可避免大量掉髮的危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挑對洗髮精了嗎?
許多強調滋潤頭髮的洗髮精,大部分都含有油質保濕成分--矽磷
洗髮後,頭髮觸感滑順,但不會蓬鬆自然,反而容易塌扁
因為那些添加的成分會附著在頭皮、髮根上,日積月纍,頭皮表面會被堵塞,反而更容易出油
所以醫師建議,油髮一族在挑選洗髮精時,最好選擇質地透明、成分簡單的洗髮精
避免使用乳霜狀的清潔劑       盡量要挑選透明狀的洗髮精唷!!
下一張(熱鍵:c)
乾性頭皮
本身是乾燥肌膚的人,過乾的頭皮可能會造成發癢,可選擇配方溫和的洗髮精來呵護頭皮
油性頭皮
建議選擇控油型洗髮精,幫助抑制皮脂腺過度分泌,另外可搭配頭皮去角質產品,定期更新老廢角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髮質不一樣  必須依個人的髮質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一個好的洗髮精應具備3個條件:

  (1)PH值介於4.5~5.5之間,洗後頭髮不乾澀,頭皮也不會癢。
  (2)100%親水性,能徹底沖洗乾淨,不會殘留於頭髮或頭皮上。
  (3)泡沫要纖細,能深入毛髮表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長的非常快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哭點:每次染完頭髮    一星期就長出黑髮  好煩人!!
笑點:好多人羨慕我頭髮長很快  可以不怕掉髮和剪短髮
之前有幾個網友問我    要怎麼讓頭髮長比較快?
可以用一些髮根增長液的用品   防止掉髮   更養髮
我用的這瓶大S在美容大王裡頭也有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綠的營養劑  使用起來清涼爽感  毛囊打開   完全不會悶悶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完洗髮精之後在用髮根營養劑
按摩髮根頭皮   從頭髮根部基礎重建    培育出健康的秀髮
掉髮、稀髮、頭皮油垢堵塞、頭皮屑、分岔、枯黃等現象,更可徹底改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你的潤髮乳選對了嗎?
潤髮主要是讓頭髮滑順    護髮著重在修護保養功能
細軟髮質
細軟髮做造型時容易扁塌 可以選擇有膨鬆效果 
或能控油減少油脂過渡分泌 夠滋潤不扁塌的潤髮產品
粗硬髮質
毛躁不柔順的頭髮挑選潤髮產品時  需選選擇加強滋潤度  含活髮成分
下一張(熱鍵:c)
以下為大家示範如何正確的護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護髮量依個人髮量不同所需  
護髮程序:由上至下  不能碰到頭皮   加強髮尾部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夾起來等待5~10分鐘  沖淨時由上往下沖洗
使用潤髮乳時沖洗不須完全沖洗掉  可以留一點柔順度   等頭髮乾時可使頭髮更加柔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髮完全柔順  真的差很多呢!!  洗完頭以後我可以安心的睡個美容覺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門前我會先使用髮妝水  讓頭髮更水潤有光澤
跟著娃娃一起打擊乾燥髮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電棒前記得也要護髮喔  
造型前打底  減低高溫帶來的傷害  讓秀髮變得更滑順
下一張(熱鍵:c)
有分岔記得一定要剪掉  減少頭髮毛躁受損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有嬰兒般的好髮質  千萬不能偷懶
每天花一點時間保養頭髮  妳也能成為完美女人喔!!
延伸閱讀:
*教學*只要兩分鐘喜氣開運髮型教學

*教學*電棒DIY持久捲髮教學

*教學*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